宋梧

康康孩子的文吧求求了www

咒回oc

[以吾之声,安汝之魂]









避雷注意!


   夏油杰原女向(因为杰哥太蛊所以火速摸了)


    是五夏硝的同期,后来当了东京咒高的老师,走教师杰if线(好耶~


   拒绝苦夏,做自律咒回人


    非天才型术师,大家小姐但脾气其实不错,对朋友很好,欢迎交友ヾ(≧∇≦*)


第一次写文设,杂乱无章提前果咩www


约的立绘到了,所以发一下


如果没有被劝退,那么——



浅羽司月


档案公开


别称:浅羽前辈/浅羽老师/司月/司月酱/月月


性别:女


生日/年龄:7月2日/前期(高专时期)16-18岁 后期(if线教师时期)26-29岁


基础信息:

  身高/体重:168cm/45Kg


  种族/国籍:人族/樱花家


  所属势力: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入学方式:家系


  等级:二级咒术师 高专二年级五夏两人升至特级的同时升至一级,展开领域后升至准特级(评级受到家族影响)


  身份:浅羽家少主/前东京咒高一年级新生(五条悟等人同期)/现暂任咒高二年级老师



术式:镇魂曲

[安魂]

通过吟唱特定曲目来吸收负面情绪达到削弱目标咒力的效果,同时叠加强制睡眠的作用。

不分敌我,咒力越强抵抗能力越高。


[永眠]

面对一级及以下诅咒/二级及以下术师时,通过吟唱任意曲目大幅度削弱目标咒力,同时,可以在吟唱完特定完整曲目后直接祓除目标/吸收近乎全部咒力


[镇魂]

吟唱任意曲目吸收目标咒力并为自己所用。

可作用于单体,且吸收目标无上限,吸收咒力(在本人精神状态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无上限

注:

  于高专一年级时理解到自己的术式直接作用于灵魂,后学会了控制术式作用范围和目标,从群体攻击转为单体释放。

  安魂,永眠为入学高专前掌握,镇魂于高专一年级毕业时掌握

  术式属于特殊的咒言类,吟唱曲目超过一定数量后对嗓子的伤害很大,所以会随身携带自己做的润喉糖。


[领域:镇魂歌剧院]


被领域笼罩范围内,目标将同时受到三个阶段的歌声影响,同时,一阶段安魂作用对象抵抗力大幅下降,二阶段永眠的作用对象无上限。

  

   领域相关故事:  两面宿傩寄生虎杖悠仁后,咒术界高层曾策划一次任务想要除掉“宿傩容器”,将五条悟和夏油杰分别调往外地出差,并将有关特级咒灵的任务交给一年级众人,浅羽司月得知消息后,带领二年级学生和浅羽家族所属术师将重伤的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救下。

  直面两面宿傩时,在生死边缘展开领域,勉力支撑,激起宿傩兴趣,成功等到两位最强的支援。


咒具


[灵切] 浅羽家族委托某知名咒具制作者制成的打刀,极其锋利,在斩断咒灵的方面拥有加成


[月魄]浅羽司月本人托人定制的咒具,本体是一把铁扇,但可以改变外形,让它看起来非常普通且无害。


性格:

  表面上是温柔中带着强硬的世家少主,其实是个不良骨子里有点叛逆的女孩纸,会在仿佛是不经意间的恶趣味中展现出腹黑的一面。

  初见时或许会以为她是冷傲御姐一类的,但熟悉之后会发现她其实意外的好说话。

  在被轻视或者遇到难以战胜的敌人时,不出意料的会化身成咒术界特产的疯批呢。

  极其维护家族名声,在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表现出完美的继承人形象。


  喜好:

  各种水果及水果味的糖,各种零食,烹饪,甜点,茶道,书籍,好看的衣服,帅哥美女,认真负责的人


  厌恶:

  不着调的人,太甜的食物,烂橘子们,迂腐的思想,伤害她所在意的人的人或事


  压力来源: 别人的期待


  外貌/服饰:

  黑发黑眸,长发及腰,姬式发型。

  皮肤白皙,但是并不显得病态。

  五官精致,容貌昳丽,简而言之就是很漂亮。

  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那双潋滟的桃花眼——至少夏油杰是这么认为的。


  身量高挑,体格纤细,因为骨架很细,体重很轻,肌肉线条并不明显,所以穿高专校服时看起来非常瘦弱无力。


  高专校服订制的是短款上衣和及膝裙,通常搭配黑色长筒袜和小皮靴()当老师后因为和钉崎野蔷薇在互相不知情的情况下订制了几乎同一样式的校服,所以非常喜欢一年级的钉崎同学)

  在处于高专和做任务时,名为[灵切]的打刀形咒具会挎在腰间。


  在不处于高专的时候常服是小袿或者和服,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时会穿正式的“访问着”或者较为完整的十二单,其本人认为这样比较能撑起气势。

  当浅羽司月在家宅中接到任务时,会换上红白色的巫女服,在一次任务中被五夏硝三人组看到后吐槽越来越像庵歌姬,从此再也没有穿过巫女服。


  头饰和及腰长发编出的发型视衣着而定,但不管是什么着装,腰间一定会挂一把扇子(咒具)防身 p.s.为了搭配不同的衣服,浅羽司月定制的是一款可以改变外表的扇形咒具,同时还有一个小锦囊,里面装着她自己做的水果味薄荷糖。


   很喜欢蝴蝶的纹样,衣服上经常可以看见大片或小片的蝴蝶。


人物关系:

五夏硝:同期

夏油杰:恋人

五条悟:从小认识的……损友(?)

家入硝子,庵歌姬:好友

冥冥:好友兼金主

七海建人,灰原熊:还算可靠的前辈(或许?)

夜蛾正道:为数不多让他比较(敲黑板划重点)省心的学生

浅羽千烨:堂姐


家庭/背景:

  父亲是浅羽家现任家主的亲弟弟,曾是一级咒术师,母亲曾是准一级咒术师,据说和庵歌姬的家族有血缘关系。

  母亲在一次特级咒灵祓除任务中牺牲,父亲因此退出咒术界,从此销声匿迹,将还不过五岁的女儿交给了哥哥抚养。

  浅羽家是家庭环境很好的家族,族长虽说对于弟弟的选择很是痛心,但还是认真将浅羽司月抚养长大,并在发现她比家中任何一个小辈都适合继承家主之位后,于浅羽司月十四岁时立其为少主。

  虽然父母离去,由大伯抚养长大,但浅羽司月并不缺爱,家族中的氛围很好,她从小就可以感到是被爱着的。

  和大伯的亲子浅羽千烨关系很好,尽管对方只有每次假期才会来。虽然浅羽千烨的实力比她强得多,是名副其实的天才,但依旧将对方视作需要保护的弟弟。


成长经历:

  五岁之前是被父母宠爱着长大的小女孩。

  在父母离去后迅速成长,像海绵一样吸收着知识,不过五年就成长为几乎样样精通的大家小姐,是她这一辈最优秀的孩子。

  为了不成为只会辅助的术师,六岁开始学习刀法,最擅长的招式是[居合·逆袈裟]

  比起五条悟等一系列天才,浅羽司月更偏向于努力的普通术师。

  在高中之前一直是属于家族培养,没有上过学,但很喜欢看书,各种各样的书。

  曾经很努力的去学习反转术式,后来才知道浅羽家族的人因为诅咒无法学会,一个人偷偷哭了一晚上。


入学故事:

1. 在五条悟跑去东京咒高上学之前,两人曾偶遇过,唯恐天下不乱的某鸡掰猫撺掇着称得上损友的浅羽司月一起去。


2.五条悟突发奇想跑到咒高上学的事在高层间引起了警惕,浅羽司月一边在心里嘲讽着烂橘子,一边派人去查了东京咒高,然后惊奇的发现5t5这一届的三人都是百年难得的人才,于是认真考虑了一下要不要也去上学。


3.在其为了说服家中长老们所撰写的《论入学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的益处》完成之前,被派到了国外执行任务,意外受伤至昏迷,醒来后得知自己已昏迷三个月,又想起高专有反转术式家入硝子,脑子一热给家主大伯打电话说自己要去东京咒高上学,出乎意料的收到了赞成的回复。在理智回笼后试图补救,却被大伯一句话堵了回来

——“你还是个孩子,去做点孩子可以的事吧,这些年,辛苦你了。”


4.在高专开学两个月后(走关系)提交了入学申请,在回国之前到种花家拜访了大伯母一家,得知堂弟千烨准备在明后年入学后非常兴奋(笑)


5.因为在入学高专前一直接受的是家族教育,未曾上过学,所以在入学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只有14岁,于是大笔一挥改成了15岁


5.回国后的第一天去参加关系密切的家族举行的聚会后,在回程路上接到任务,辅佐“咒灵操使”夏油杰收复特级假想咒灵“裂口女”(故事开端)


6.因为一直接受的是家族教育,没有上过学,所以在入学前才知道自己十四岁上高专其实比别人小了一岁,于是大笔一挥改了年龄。

   偶然在一次玩笑间被五夏硝三人得知。


6.在成为夜蛾正道的学生的第一天就被问起入学高专的原因,给出了很正统的理由后差点被揍。

最终遵从内心的答案是——“想要成为强大的术师,起码不能被轻易杀死。”

——不能像妈妈那样。









放一下200r+约到的女鹅!真的完美符合我心里的样子!好爱劳斯www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